您的位置:主页 > 治疗与手术 >
治疗与手术

中原减重降糖中心:肥胖会导致三高吗

添加时间:2017-07-12 16:26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在很多人的认识里,“三高”是典型的富贵病,但是却不知道肥胖是导致“三高”的主要因素之一。而且显示是,不但肥胖病人合并“三高”的情况越来越严重,越来越多的年轻胖友也开始出现这种代谢异常类疾病。所以,肥胖必须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
中原减重降糖中心:肥胖会导致三高吗
       说到底,三高其实就是代谢疾病,是体内的代谢出现紊乱导致。而肥胖本身就是代谢紊乱在外在的表现,体内出现三高也是这种紊乱异常所致。我在这里也告诉大家,单纯药物治疗对于三高治疗难以有效,药物治疗是治“表”的必要手段,而通过调整膳食结构、改变饮食习惯等营养干预手段和适量运动,建立起控制体重,才是从根本上解决“三高”病症的基础。
       胖友的体重下降和正常了,体内的代谢异常和紊乱就会得以纠正,三高以及其他的代谢疾病也会因此获益,高位疾病的病例变化也会得到逆转。我们医院开展的不少案例就是胖友们出现代谢异常后才想到做手术,而且手术后的治愈率确实很好,体重不但恢复到正常水平,三高也缓解和治愈,身体获益很大。
       但是也有一种情况不容乐观,就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通过饮食、运动等常规方法控制好自己的体重的。他们可以说用尽了浑身解数,到最终都未能成功减肥。所以,我才给大家推荐了一个安全有效的减肥方法——减重手术,术后一年之内体重就会恢复到正常体重,代谢疾病也会因此获益。
       当然,这个手术也有自己的条件,并不是任何一个胖友都可以接受手术,做术前的检查和评估是必须的。如果大家也遇到同样的难题,就可以拨打我们医院中原减重降糖中心的就诊电话0370-5555515,让专业的医生给自己制定最佳的减重方案。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