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治疗与手术 >
治疗与手术

胃转流手术与常规药物治疗糖尿病哪个好

添加时间:2017-07-20 16:58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咨询的病人中问到这个问题的比较多,首先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治疗会因自身条件的差异,方法上肯定会有很大的不同,有的人只能通过药物常规治疗,而一少部分人则可以通过手术治疗。在这里,我们就来针对可以做手术的这部分人谈一谈,手术治疗与常规药物治疗相比有哪些优点。
       首先,术后不用吃药打胰岛素,血糖依然保持在正常范围。常规内科治疗中,药物在控糖时很可能会出现忽高忽低的情况,不容易被控制。而且,内科治疗不能从根本上避免并发症的出现,只不过延缓了而已。
       第二,一次手术能节省一笔不小的费用。可能很多人都不会算这笔账,我们下面就一起来算算。按照平均水平,一个病人每个月的药品费大概在200元,一年就是1200元。如果病人发生各种并发症到医院住院,这个就没有办法评估了。比如严重的肾病,就要定期透析,费用支出是连续性的,长久下去不少家庭都会被拖垮。
       而对于手术,目前国内一线城市的手术费用在5到7万,而我们医院费用只3.5左右,远远低很多,而且手术在医保覆盖范围,开了转诊回到当地即可报销。报销之后,其实手术的费用并不高。而且术后不用吃药血糖就正常了,不但接受了药费,还避免了并发症风险。
       其实,大家关心的较多的就是上面这两个问题,但我也告诉大家,虽然手术比常规用药治疗有很多的好处,但是也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接受手术治疗,肯定要先做术前评估和检查。适合做手术的糖友可以拨打我院中原减重降糖中心就诊电话0370-5555515,预约术前检查。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