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治疗与手术 >
治疗与手术

太胖了不能怀孕做减重手术有帮助吗

添加时间:2017-07-25 16:15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很多想通过减重手术减肥的胖友,大多数还处于观望状态,因为自己不知道减重手术的确切疗效。造成这个问题肯定是有原因的,一来是这个手术在全民里还没有被普遍接受,二来就是很多医保部门对它不重视,没有把肥胖当成一种病,也就没有把这个手术纳入医保范围。
太胖了不能怀孕做减重手术有帮助吗
       不过在我们医院做手术大家大可放心,我院自成立中原减重降糖中心以来,就一直致力于让更多的人因此获益,对于这个手术的发展和推动做了很大的努力。有付出当然有收获,目前在我们医院做手术,当地开了转诊回去即可报销,这一点大家再也不用担心。
       当然,能报销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手术效果要好。目前我们医院针对减重和降糖,实现了代谢手术的体系化,能同时熟练开展肠肠吻合术、胃旁路手术、袖状胃手术和第三代胃转流手术,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要,实现了不同的治疗目的。这样使得治疗更具有针对性和个性化,手术的效果就能发挥到最大化。
       虽然我们医院中原减重降糖中心已经开展了愈千台手术,胖友们术后一年内即恢复到正常体重,并趋于稳定,但我们的前方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我们要做的不止是让更多的人因此获益,还要让这个手术成为大多数医疗机构最常见的手术之一。
       如果大家还有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或者拨打中原减重降糖中心就诊电话0370-5555515,找我们专业的医生给指定个性化的减重方案,早日减肥成功。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