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治疗与手术 >
治疗与手术

商丘五院:肥胖要手术减肥怎么选择减肥医院

添加时间:2017-10-18 16:22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现在谈减肥,很多胖友都听说了代谢减重手术减肥,经过详细的了解之后决定要做手术。但是接下来就面临着一个问题——怎么才能选择出一家有经验的医院呢?
       的确,网络上用手术减肥做关键词随便一搜,就会出来许许多多的广告信息,这家说这家好,那家说那家好,到最后真的不知道究竟要怎么选择了。
       没错,几乎二级及以上医院都有开展手术的资质,但关键是有没有开展手术所需要的硬性条件。硬性条件很多,关键之处除了要有较先进的设备之外,重要的就是医生了。
       对于这个手术,对医生个人的经验要求较高,新手上路或者开展案例不多的医生肯定比不上老医生。在这一天上商丘五院有明显的优势,从2004年起就引进了这个手术,成为国内首批开展手术的医院之一,并成了专门的中原减重降糖中心来做手术,不管完善,不断进步,不断开拓······
       目前中心针对减重和降糖不同人群,能同时开展的术式有肠肠吻合术、胃旁路手术、袖状胃手术和第三代胃转流手术等四种术式,各类案例愈两千例,手术的治愈率、有效率等在国内同类医院中都处于前列,受到了国内外医生的任何和赞许。
       但是我们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不会停下脚步,下一步会逐渐提高手术在大众里的认知度和认可度,真正的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人脱离病痛,早日拥有健康的身体。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