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治疗与手术 >
治疗与手术

肥胖对健康有危害,怎么制定减肥方案快速减肥?

添加时间:2019-11-04 10:57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换做以前,说你有“福相”或许是一种赞美,但是现在说你有“福相”,很有可能是你太胖了!对于我们的健康来说,胖不是福,反而会带来很多的健康问题。
 
我记得哪里看到说一个数据,说只要我们的身体超重或肥胖,那么糖尿病的风险就会比常人高出1.5倍,还会增加心血管疾病以及部分癌症的发病几率,对我们的健康影响真的是很大。
 
为什么会胖?其实简单讲就是供大于求,我们从食物中摄取的热量,在满足自身正常需要的基础上有生育,那么就会转化成脂肪在体内堆积形成肥胖。因此,要控制体重饮食控制是非常重要的。
 
我的建议是要减少在外就餐的次数,减少用餐时间,细嚼慢咽,每天严格控制饮食。可以适当增加粗粮的比例,也会让身体产生饱腹感而不再进食了,因为好多胖友食量大并不是真的饿导致的,而是体内有一种饥饿的感觉让人觉着没吃饱,不停的进食。
 
要想减重,不能单纯地靠少吃,还要多动,增加能量的消耗。所以大家要增加日常身体活动,减少久坐时间。如果身体太忙的话,也要注意运动的方式,像长跑这样的剧烈运动是不适合了,以为会给膝盖造成大的压力出现关节问题。
 
当然了,很多人减肥不成功,是因为具体的饮食、运动方案是因人而异的,你适合哪种方法一定是根据自身的评估和条件来制定,而不是大家都用同样的方法。如果你苦于不知道怎么减肥,没有效果好的方案,就可以在拨打0370-5555515咨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制定最佳的减肥方案,满足条件的可以采用代谢纠正手术的方法快速减肥,让你早日拥有健康的身体!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