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糖尿病知识 >
糖尿病知识

纯中药治疗糖尿病的效果究竟怎么样?

添加时间:2019-11-29 14:24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前几天我们医院发生这样一个案例,一个患者因为呕吐、腹泻就诊,检查发现血糖高,已经出现酮体,这就是血糖长期偏高导致的并发症,如果继续发展下去下一步就会出现痛症酸中毒,这对病人的健康影响特别大。
 
原来,这个患者一直在服用是一种纯中药的药物控制血糖,最终导致了血糖失控。据患者说,他用了有半年了,刚开始药效确实不错,血糖也平稳,现在药效差了点但是加点量还是可以的。
 
因为这个患者病程较长,凭我们的经验这种情况用中药降血糖的效果并不好,需要用西药控制。但是为什么前期降血糖会不错,我们怀疑里面馋了西药成分。患者不相信,不愿意改用西药,然后我们就委托一个朋友进行了检验,发现里面真的含有西药成分优降糖。
 
其实,现在如果没有正规生产厂家的中药,杂牌的产品,许多都掺西药成分,挂羊头卖狗肉。为什么很多患者早期降血糖效果好?可能是因为自身胰岛功能只是部分损伤,少量降糖药就能控制血糖稳定。但是后来血糖长期高,吃药的含量就不够了,就会像这个患者这样出现高血糖引起的并发症。
 
不光如此,还有很多的保健品里面也是加了各种各样西药降糖成分的,这些抓住了大家迫切降糖的心理,好多人都上当受骗了。我们医院糖尿病足专科也有好几个糖尿病足患者,因为吃保健品溃烂严重,给身体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所以我提醒大家,一定要对糖尿病多了解,治疗也要去正规的医院,吃药也要从正规渠道购买,科学降糖,安全降糖。同时,如果大家在降糖方面有疑问或问题,都可以拨打我院中原减重降糖中心电话0370-5555515,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制定饮食、药物、运动或代谢纠正手术治疗糖尿病的方案,早日控糖达标。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