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糖尿病知识 >
糖尿病知识

糖尿病如果不去治疗不管不问会怎么样?

添加时间:2020-11-17 13:41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肯定有患者有这样的问题:得了糖尿病,如果不管不问,不去治疗结果会怎么样?
 
告诉大家,糖尿病虽然短期内不痛不痒,但是它是一个危害很大的慢性消耗性的疾病,随着时间的延长,各种各样的并发症就会回来,这才是可怕之处。
 
糖尿病合并糖尿病足、肾功能障碍、肝硬化等疾病的患者
 
比如上面这个糖尿病足病人,现正在我院接受治疗,我经常去看她。她之前因为糖足的问题在本地某医院截掉了左腿,现在右腿脚趾又出现坏疽。
 
她的问题是,目前也有肾功能障碍、严重肝硬化,很多器官的功能出现减退或衰败,对身体影响特别大。
 
可能这些问题没有放在我们身上,大家都感触不到。我很认真的提醒大家,糖尿病这个病真的很可怕,所以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不要想当然。
 
目前控制糖尿病的方法,除了在常规的饮食、运动等基础上,可以结合口服降糖药、胰岛素治疗,符合手术条件的病人还可以做胃转流手术治疗糖尿病。总之,一定要重视!重视!重视!重视!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