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糖尿病知识 >
糖尿病知识

干细胞移植治疗糖尿病到底好不好?

添加时间:2020-11-28 09:37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前几天有一个患者打电话到我商丘五院降糖减重外科,咨询关于干细胞根治糖尿病的问题,说某某医院现在已经在用了,想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图 通过胃转流手术治疗术后不用胰岛素血糖正常的广东患者
实话告诉大家,就目前的情况看,干细胞治疗糖尿病还是处于研究阶段,我个人认为技术还不成熟,没有用到临床。当然了,具体这家医院的情况我不太了解,所以不做较多评判。
 
我个人推荐的降糖方法,首先要控制饮食,结合运动控糖。如果不理想的话可以口服降糖药或打胰岛素来控制。
 
如果大家不想吃药打针,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做手术——胃转流手术。胃转流手术目前适用于部分符合条件的2型糖尿病患者,且需要做术前检查与评估。如果满足条件,患者是可以摆脱吃药或打胰岛素,血糖依然在正常范围之内,患者想做的话可以在我这里预约检查。
 
总之,如果不想吃药打针可以来我院做胃转流手术,就目前的情况看不建议做干细胞这样的治疗。建议大家一定要科学控糖,不要盲目控糖。当然,这是我一己之见,大家可以相互交流,共同帮助病人更好的控制血糖。(商丘五院降糖减重中心0370-5555515
上一篇:糖尿病如果不去治疗不管不问会怎么样?   下一篇:没有了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