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血液净化中心成功落地并投入使用

添加时间:2018-02-10 12:01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近日,由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联合成立的血液净化中心,于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成功落地并投入使用,并且已陆续为数位糖尿病肾病及糖尿病足患者的治疗带来了福音。
 
  血液中心依托郑大一附院近40年的积累和沉淀,形成了一支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的医疗团队,能同时开展血液透析、血液滤过、血液灌流、床边连续性血液净化治疗、血浆置换、免疫吸附等,技术水准在河南乃至整个中原地区的血液净化领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
 
  商丘五院糖尿病足治疗中心首席专家袁敏琴主任指出,血液净化中心的成立为糖尿病足合并肾病患者的治疗带来了便利,足病中心将和血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起,不断提升血液净化的规范化操作水平,为病人提供更好、更有效的治疗环境。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