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喜迎祖国70华诞,商丘五院糖尿病足专科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文艺汇演

添加时间:2019-09-28 11:07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9月27日,为了表达对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的祝福,唱响爱国主旋律,商丘五院糖尿病足专科隆重举办了医护人员、患者和家属迎国庆“我们都是追梦人”文艺汇演,彭道贤副院长、医政科科长张强国、中医内科杨春宇主任、特聘心脏内科专家乔家治主任、足病科王建华主任、外一科魏瑞峰主任等参加了这次文艺演出。
 

 
为了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科里的医护人员精心筹备和布置会场,为每个人准备了中国心、五星红旗,让大家与祖国母亲的心贴的更近。节目更是精彩纷呈,表演形式多样,有歌曲、舞蹈、戏曲、诗朗诵等。
 

 
这次汇演在嘹亮的国歌声当中拉开了序幕,之后由彭道贤副院长致开幕辞。他说,“中国梦是我们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梦想,也是我们目前最大的梦想,并且中国梦一定会实现。同时,中国梦同样也是属于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在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要做有梦想的人,要做追梦的人,履行医护职责、践行医者仁心,就是对祖国最好的献礼!”
 

歌曲《我的中国心》
 
中国梦,就是中国心。还记得在1984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一首《我的中国心》唱红了大江南北,也唱出了海外华人、华侨的心声,更唱出了全天下炎黄子孙对祖国的挚爱深情。今天,这首歌再一次让我们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共同歌颂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
 

朗诵《歌唱祖国》
 
中国梦,是艰苦奋斗的梦。诗朗诵《歌唱祖国》,让我们回忆70年坎坎坷坷,风风雨雨的路上,有多少人戎马倥偬,浴血奋战,用鲜红的血去描绘祖国的蓝图;又有多少人,为了迎接美好的明天,用双手去呼唤蓝天,使几代人的梦想变成现实。
 

朗诵《我们的中国梦》
 
中国梦,是我们共同的梦。细细一看,40后、50后、60后、70后、80后、90后、00后,各个年龄阶段都有。此时此刻,《我们的中国梦》让我们见证了,梦想在不同年代人的心里生根、发芽和成长的过程。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台上的选手唱得热血沸腾,台下的观众们听得更是心情激荡。最后,这次汇演全场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献礼伟大祖国70华诞。70年同舟共济,70年灿烂辉煌,我们歌颂我们伟大祖国,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同时,也祝愿我们在追梦路上的锲而不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商丘五院糖尿病足专科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